close

這次上課地點改在中興路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覺得搭完捷運不用走太遠

吃完中飯送發燒小朋友上床睡覺後

還多做了好多家事直到1點才出門

想著自己還有上周的好運

可以趕在最後一分鐘進教室

雖然上周氣喘吁吁的趕進教室的我曾下過決心:

不要再這麼趕了,就提早幾分鐘出門吧

事到臨頭卻還是沒有履行

果然,報應很快

光等到捷運站的公車就花了10分鐘

捷運換線的時候,也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趕在159分出了捷運站

走到了地址上的路口

赫然發現,竟沒有想像中的招牌

而我,也沒有把確切地址抄寫下來

上課時間已到,打手機給同學已經關機

天哪~風塵僕僕趕到了這兒

難道就要放棄難得的上課機會嗎?

緊張兮兮的在路口兩端亂竄

希望能找到相關的招牌或海報

就在這時,手機發出收到簡訊的嗶嗶聲

我以為是同學來解救我

怎知卻是廣告簡訊

刪除簡訊的同時靈光一現

之前好像有收到通知上課地點不同的簡訊

還好沒刪除,正確地址就躺在我的手機裡

開心的差點沒飆淚

趕緊上樓去也

 

這次的地點稍嫌擁擠,

加上之前的緊張已經耗去我大半精力

上課的時候實在有點昏昏欲睡

老師說與母親的關係會影響到我們身體健康、實現夢想的能力與其他女性的關係

原本我想以我和母親糾葛複雜的相處

很期待這次的療癒

怎知不然,過程中依老師的引導想到母親

映入腦海的都是他的辛勞、不得已

心裡面很清楚,以他的能力,已經給我最好的了

而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為母親的辛勞而感傷

之後也沒有太多感覺

 

最後,還是三次的Deeksha

或許還是因為地方擁擠

這次在旁照顧的人會去催促給予者

讓他們趕快進行下一個

感覺先接受Deeksha的人進行的比較久

然後越來越短

不過,對我來說Deeksha當時都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生活中倒是不斷有小驚喜

情緒不太有起伏

能夠開心的生活

或許,這都是Deeksha帶來的恩典

包括利用簡訊解救差點錯過課堂的我,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pmp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