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忙到一個不行

從不加班的我,也免不了加入行列

嘴巴的破洞從1個開始,越來越多

最高記錄,嘴巴同時7-8個洞加兩個水泡

找空檔看了醫生

只問我兩句話:最近壓力是不是很大?晚上是不是睡不好

最後開了消炎藥跟維他命B群給我

 

回家後我開始檢討自己

一直以來

是不是太過虐待自己的身體

因為醫生的兩個問題直指核心

壓力大,老實說,我並沒有自覺

但是晚上睡眠品質很差卻是從有小孩開始,持續了4

早上睡醒都還是好累

而且最近幾次生理期前

我都會頭疼

非得吃止痛藥才能睡得著

 

有天下班,頭開始痛

我知道,生理期又要開始了

突然,我想自己試試看夏威夷療法

對我自己的身體道歉

那時候,我在下班的捷運上

站在門邊對自己的身體說: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

然後,很神奇的,那天頭痛並沒有惡化到睡不著

只是不舒服

身體一直以來的酸痛,當晚也減緩不少

睡覺前,也很放鬆的就這樣昏睡

只可惜,當晚我又血濺床單…..

壞了一晚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pmp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