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專人接送

老公留在家裡帶小孩

到靜心中心時已經遲到幾分鐘

同學戲稱已經考慮要打電話找人啦

還好課程未正式開始

不過比起上次安安靜靜的開始

氣喘吁吁下真的比較慢進入情況

 

今天要處理的是跟父親的關係

對我來說,是有點茫然

親生父親接觸機會不多

養父早早過世互動不多

原本還想先問問同學或老師

我到底應該處理跟誰的關係?

可惜遲到沒機會問

不過後來發現根本不用問

這是很直覺的東西

關係深淺答案就在自己心中不需外求

 

療癒前帶領者說

跟父親的關係會影響到對事業、金錢、伴侶的關係

我省視自己,雖然有不錯的工作,也常幻想能當個富家女

但真實生活中其實對事業不積極,也很懶得賺錢

更常聽人講我沒有自信

這也許是我與父親緣淺的後果

 

療癒過程很棒

經歷過深切的傷心後

我禁不住要微笑

感覺有股力量充滿全身

因為我也曾是個有爸爸的人哪~

就是這想法讓我產生力量

就如神隱少女裡面講的:曾經的發生過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

長期處於單親家庭的我

已經想不起來有爸爸的感覺

想不起來曾經跟爸爸的親密

想不起來爸爸對我的愛

我努力搜尋腦海裡對爸爸的記憶

雖然不多,但是幾乎就是現在老公與女兒互動的翻版

想必小時候的我對爸爸的感受

應該就如女兒現在對老公的全然依賴

很神奇的,想起這種感受的我

突然產生那種天塌下來又怎樣,我還有爸爸幫我頂的感覺

我不再感傷自己是個沒有父親的人

我感謝爸爸在短短幾年給我全然的關愛

我感謝爸爸讓我有機會在自己為人母後再次感受父親對女兒的鍾愛

而爸爸我也要告訴你

我一直記得你在病榻上對我的囑咐:要好好讀書要好好孝順媽媽

或許就是你的叮嚀讓我在這兩件事上從來沒有鬆懈

而能夠擁有現在的幸福

謝謝你,爸

 

療癒後,仍安排三次Deeksha

很開心其中一次是來自於同學

真的很感謝她

帶領我進入這個領域

讓我的人生有了不同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pmp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